学校(科学院)召开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09作者:设置

 3月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团委书记例会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部(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院)团委书记万金存主持。

 乔丙武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2021年校(院)团委工作,他指出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校(院)各级团委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共青团工作向前发展: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贯彻校(院)党委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把握共青团工作着力点,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作为中心工作;二是增强体制机制创新改革。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确保“教师在一个团队里,学生在一个组织里”。利用信息化手段,完善活动育人机制,扩大覆盖面,提升育人实效;三是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学习意识、研究意识、创新意识、风险意识,抓住工作主线、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工作亮点;四是切实助力学生成长。增强服务能力,拓宽服务渠道,通过各类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工作。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锤炼过硬本领、展现青年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团委其他同志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