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5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激励工大学子积极参加社区实践,校(院)团委于921日在行政楼332室举行2023年秋期学期“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院)长乔丙武、团委书记万金存、二级团委(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张天晓主持。

  乔丙武充分肯定了2023年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并就“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团组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广泛宣传动员,全面组织发动;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与社区联系,建立结对机制,双向赋能;并鼓励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青春行动全方位擦亮学校品牌名片,为社区及城市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随后万金存围绕《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从校(院)团委、二级团委(团总支)、团支部三个层面就活动总体思路、活动安排等方面对进行了工作部署。

  据悉,目前已组建近百支实践队伍分赴基层一线、社区(村)等地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活动,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