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政法学院走进丹凤社区开展“校社共建美家园 社社联动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作者:设置

为弘扬“奉献、互助、友爱”的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3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政法学院同崮云湖街道丹凤社区联合街道社工站开展“校社共建美家园 社社联动促提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杜哲及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致敬雷锋精神,身体力行为社区环境提升做贡献。


杜哲带领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联系社区工作者来到群众最需要、最关注的地方进行志愿服务,为居民健身的公共器材检修、擦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保证居民们舒适放心的锻炼身体,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走到社区的各个角落,携带着卫生工具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一个卫生死角捡拾掉落在地面上的垃圾、落叶、碎石,清理垃圾桶内的垃圾,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克服困难、不怕脏累,将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服务是一项系统性、长久性的服务民生的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也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学院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扎实深入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为民活动,深度链接用活各类资源,真正把志愿服务活动做实、做深、做细。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