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成功举办“百团大战”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暨学生社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09-24作者:设置

金风飒飒,秋高气爽,展台林立,“社”彩纷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团委于9月23日在长清校区体育场举办2023—2024学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暨学生社团迎新晚会。


  

本次活动以“奋楫扬帆绘蓝图,百团聚力谱新篇”为主题,各学生社团充分宣传,尽显社团优势和特色。“传统曲艺祥和社”演绎悲欢离合,扮唱欢喜悲戚;“书画协会”书古今以交友,画万物以悦目;“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涵养正气,淬炼思想。环境保护,让生活绿色低碳;无偿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志愿服务,让青春更加蓬勃;齐心联动,让健康常驻校园。各学生社团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一批新的小伙伴,为社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生社团纳新活动采用“只此秋日,‘摊’玩校园”游园会的形式。新生领取印有校园主要建筑物的明信片,前往社团帐篷处完成相应任务并收集印章,现场氛围活跃,也让广大新生体验到了浓浓的校园文化氛围。



晚18时,“社彩遇金秋 百团奏鸣时”2023年学生社团迎新晚会在体育场举行。晚会共分为“青春汇聚绽芳华”“百团相约绘蓝图”“扬帆起航再出发”三个篇章,演职人员均为学生社团成员,节目类型涵盖歌唱、舞蹈、说唱、走秀、wota艺等多种类,内容融合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现代科技、当代流行艺术、校(院)文化等多要素,为广大青年学生打造了一场多元一体的高质量视听盛宴。


    

下一步,在校(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指导下,校(院)团委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以努力建设更繁荣的校园文化为主题,以学生社团“青峰计划”为抓手,不断打造学生社团品牌活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