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山东省青年电子商务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1-13作者:设置

      110日——111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举办的山东省青年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我校团委组织推荐的“凯宇通讯团队”荣获一等奖。

“凯宇通讯团队”由我校材料学院2011级汪伟同学担任队长,该团队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如淘宝网、QQ、微信、微博、赶集网等为商家做销售策划。QQ主要以群活动、空间和日志为主,每天定期更新信息;微信以服务号为主,定期推送信息和活动,通过活动策划和执行增加公共号粉丝数。目前,QQ空间访问量已经超过149万。最终,该团队凭借较强的网络宣传能力和业务销售能力,顺利通过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得到评委们的认可,捧得了一等奖的奖杯并获得5000元奖金。

据悉,我校团委每年都组织各类科技创新大赛、创业竞赛及相关讲座,并推荐其中优秀者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不断给学生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逐步提升学生创新素质、创业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本次大赛以“电商赢未来”为主题,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多次邀请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开赛以来,全省共442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大赛组委会评选出20个团队进入决赛。随后,团省委还将对优秀团队进行跟踪帮扶,推荐他们入驻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加强大赛活动成果转化;近期还将组织部分优秀团队考察学习电子商务创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