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获“山东省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01作者:设置

    近日,从团省委传来喜讯,校团委在团省委2015年度考核中成绩优秀,被评为“山东省红旗团委”,这是团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今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又逢新的发展机遇,经共同努力,我校与共青团山东省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揭开了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创业、青年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研究、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合作的新篇章。由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支持的山东省“智库杯•青春@科技创吧”创意设计大赛中,我校报送的作品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网络人气奖3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共组建了1支国家级重点社会实践服务队、5支省级重点社会实践服务队、13支校级重点社会实践服务队和19支“调研山东”实践队,我校荣获“调研山东”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和“2015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学校团委将以此次获得“山东省红旗团委”为新的起点,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为己任,以培养“人格健全、身体健康、思维创新、素质全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根本目标,坚持有力度、有韧劲、有创新地推进团的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大局贡献率,不断营造健康向上、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