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感念师恩,敬谢我师”教师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作者:设置

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表达对老师的感谢,送上对老师的祝福,在第36教师节来临之际,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团支部开展了感念师恩,敬谢我师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老师送去真挚的祝福

巧手自制传真情,心意浓浓馈师恩

一纸信笺,一份心意;一幅图画,一深情。910日,各团支部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是19级国贸1班团支部全体起立向老师表达真挚节日祝贺;19级保险1班团支部用一副手绘图画展现了最浓厚的师生之情;一束花表达了对老师最崇高的敬意;简短的一行字,真诚的一句话,都是教师节祝福最生动的诠释....

彰显特色表心意,新意满满暖心窝

一声祝福,一份敬重。简短的一行字,真诚的一句话,都是教师节祝福最生动的诠释。19级金融科技2班团支部黑板上留下一行简短的问候,集体起立送出声声祝福,真诚的祝福、真挚的情感便是浓浓的师生情。18级信管1班团支部用吟唱歌曲、诵读诗句,优美的旋律、经典的诗词表达了深厚的师生情谊。

线上线下齐表白暖暖沁心脾

各团支部积极组织“感念师恩,敬谢我师”主题团日活动,向老师送去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和感谢。此外,各位同学通过微信平台积极表达对教师节的专属祝福。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辛苦了,我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饱含深情的祝福,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情谊。

温情九月,感恩为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