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 2022年云招聘活动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7作者:设置

关于开展“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

2022年云招聘活动的工作通知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根据团省委有关通知文件要求,现将“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2022年云招聘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2022年云招聘活动。

二、活动预热

团省委计划通过各市县团委在全省范围内精准挖掘优质岗位,将汇总各市征集岗位信息和宣传信息转发至高校,校(院)团委对岗位信息分类整理发送至各基层团委(团总支),详见附件1。各基层团委(团总支)提前对学生需求进行摸排,在摸排调研学生需求的基础上精准对接,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与。

三、开展直播招聘(2月17日启动,3月9日前结束)

16市和部分县区将围绕学生对岗位的关注点开展直播招聘来做重点介绍,同时有条件的市和部分县区会设置与学生互动洽谈环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和疑问。各市首场招聘启动时间如下:

2月17日上午 济南、滨州 2月18日上午 东营

2月20日下午 威海       2月21日上午 临沂、德州

2月21日下午 烟台      2月22日上午 日照

2月22日下午 青岛      2月23日上午 淄博、泰安、

聊城

2月24日上午 济宁      2月24日下午 枣庄

2月25日上午 潍坊      3月1日上午 菏泽

校(院)团委会第一时间将各市直播招聘具体时间与直播链接发送给各基层团委(团总支),请各基层团委(团总支)做好直播招聘宣传工作,根据岗位信息精准对接至学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直播招聘活动。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云招聘求职意向统计”系统,团省委每天傍晚将公布各高校报名情况。

四、精准促成就业

请各基层团委(团总支)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动员应届毕业学生参与并完成签约,同时注意对2022届就业困难学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学生就业。校(院)团委将根据各市招聘会反馈的达成就业意向和签约就业学生情况,了解各基层团委(团总支)服务就业成效。

五、形成宣传声势

积极与各级主流媒体、社会媒体加强合作,发挥媒体矩阵作用,有计划地密集推进“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2022年云招聘活动,做好预热宣传、成效展示,各基层团委(团总支)在关注校(院)团委媒体宣传的同时,及时将活动相关宣传资料发给学生,也要充分利用各学院学部新媒体平台推送原创推文,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声势。

六、做好成果梳理

请各基层团委(团总支)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做好实际参与人数与实际签约人数等相关指标统计,校(院)团委将在活动结束后汇总相关数据和其他支持材料。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

       2022年2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