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我的小目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作者:设置

关于开展“2022我的小目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即将到来的2022年对于校(院)广大团员青年来说,是新学期的新开篇。回首2021,那些感动与辛酸交织的瞬间,那些温暖与美好融糅的回忆,都变成2022新年列车驶向远方的强大动力。展望2022,新的一年,我们满怀期待;新的一年,我们目标明确;新的一年,我们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2022年开年之际,校(院)团委开展“2022我的小目标”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风正扬帆正当时,勇做时代追梦人

二、活动对象

校(院)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时间

    1.目标征集阶段:2022年1月-2月。

    2.微信平台集中展示阶段:2022年3月。

    3.个人目标推进阶段:2022年全年。

    4.目标自我验收阶段:2022年12月。

、活动内容

2022年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立下新年Flag,表达新一年对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的目标要求及自己个人成长发展的期许,可以包含学习成绩、社会服务、志愿活动、校园文化活动、运动健康、读书、竞赛、论文等多方面;也可以谈谈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做好先锋、发光发热……为即将到来的2022打造属于自己的仪式感,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目标内容不限。

、参与方式

采取线上的方式。各基层团委(团总支)号召学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其中小目标环节可以填写文字、上传图片或视频。校(院)团委将择优在微信平台展示,并在2022年12月向实现小目标的学生发放笔记本、笔、纪念章等物品奖励。 





 






联系人:张晨航:15069137553;

杜雨慧15865253975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  

                            2022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