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点亮生涯 挑战梦想”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作者:设置

关于组织开展点亮生涯 挑战梦想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二级团委(团总支):

择业观是青年学生价值观和人生观的缩影,也是社会发展变化的方向。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在“衡外情,量已力”的情形下,引导学生确立职业理想,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与职业生涯方向,校(院)团委决定2021级学生中开展“点亮生涯 挑战梦”主题团日活动,并征集100位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集中展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7日-25日

二、活动对象

校(院)2021级全体学生

三、具体要求

1.本次活动为线下活动,要求以团支部为单位,引导大一学生结合本学部(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发展路径等信息,分析自身情况,确立奋斗目标,规划成长路径,进行现场展示。每个团支部可邀请一名高年级学生(助理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个人分享和现场指导,帮助提升大一新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

2.各二级团委(团总支)根据开展情况,评选出一个组织优秀的团支部,并从团支部选取5-6名表现优秀的学生上报进行集中展示。请各二级团委(团总支)于3月25日前将表现优秀学生的照片、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感悟等内容(200-300字)发送至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邮箱(1751998047@qq.com)。

3.各二级团委(团总支)要做好宏观指导和支撑保障工作,可提供各专业发展情况、历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等资料给学生参考,力求组织有序、重点突出,取得教育实效。

4.各二级团委(团总支)要做好活动宣传,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和优秀典型,校(院)团委也将进行连载宣传,点亮100个生涯,挑战100个梦想。

 

 系 人:孟庭苇

联系电话:19862124062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

                            202234


返回原图
/